世间万物不过魔怔。

15年电影刚刚有源的时候就看了。

两年的变化真的挺大。

当时只觉得什么玩意儿,闹腾。

现在重看就“我的妈呀炸啦!”,真切的感受到什么叫做60岁的导演告诉20岁的观众怎样才算真正的蒸朋,什么叫末世启示录。


重新翻豆瓣的讨论帖笑炸。

最上头一贴就是问的“导演到底想说什么?”(当时也是我最大的疑惑),然后最多好评的回答是“节约用水,低碳出行,不要超速”。XDD

是的,导演大大就说了这些,并且顺便给大家上了一堂课,告诉我们:什么才是终极的炫酷。


女权方面的问题我觉得导演处理的非常棒了,据说《阴道独白》的作者做了现场指导。老奶奶们爆炸的战斗力以及超模追求自由独立的部分都处理的又果断又好看,没得喷。


最后,汤甜好棒为什么灰头土脸的还能那么帅哇哇哇!><(←一个不理智的迷妹

评论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Night Call | Powered by LOFTER
返回顶部